<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6:05:31 Mar 19,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 彰显全球反暴力极端主义运动模范的力量
23.09.2016 - ODG

彰显全球反暴力极端主义运动模范的力量

© UNESCO/Bob Krasner

9月22日,第71届联大期间,在学术界、私营部门、记者和民间社团行动者的联合倡议下,CNN记者Wolf Blitzer 在纽约大都市艺术博物馆主持了一场活动,表彰全球反暴力极端主义运动模范。

活动一开始,Ronald Lauder带领大家先向已故作家、“和平巨人”埃利·威塞尔(Elie Wiesel)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他的遗孀Marion Wiesel出席了这一仪式,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长Daniel Weiss、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Herbie Hancock、MSNBC主持人Stephanie Ruhle、纽约文化偶像Emily Rafferty、Timothy Dolan主教、以及UNODC执行主任Yury Fedotov都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梵蒂冈常驻联合国代表Bernardito Auza 、埃及伊斯兰教长Ali Goma’a的特使Waleed El-Ansary博士、唤醒良知基金会创始人兼主席Arthur Schneier拉比带领与会者一起向梵蒂冈国务枢机卿Pletro Parolin 红衣主教主导宗教间和平与理解的工作表达了敬意。Schneier拉比表示”一切以自由的名义——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反对恐怖。”

‎ UNODC 打击贩卖人口亲善大使Nadia Murad女士以自己在伊拉克作为雅迪兹幸存者的悲惨经历为例,呼吁采取行动“给所有妇女和儿童以自由,给所有被压迫者以自由,这样我们才能以全人类的名义站在一起。”

 Hasfat Mohammed 女士也分享了自己在尼日利亚教学,保护儿童不受博科圣地组织宣传影响的事例,她表示“为和平而战必须是一个共同的努力——为了母亲,为了孩子——永不停歇。”

“这是为我们共同的人权、尊严和人道而战,”博科娃说,“我们需要所有人,我们无所畏惧,我们要站起来、讲出来、写下来、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彼此在报纸上、在学校里、在营地中、在会议室、在民间社团、在宗教场所的行动。”

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馆长Sara Bloomfield 、Esther Coopersmith 大使、回报基金会创始人兼CEO Meera Gandhi 、哈佛女性领导力董事会代表Francine Lefrak 、古董联盟主席Deborah Lehr 、Catherine B. Reynolds 创始人兼CEO Catherine Reynolds 等也都在活动上作了发言。

活动表彰的行动模范有:Abdihafid Yussef Abdi (肯尼亚)、Nicholas Kristof (美国)、‎Turki Al-Dakhil (沙特阿拉伯)、‎ 罗切斯特技术学院的一个学生小组、Serge和Beate Klarsfeld (法国和德国);‎ Emanuel Jal (南苏丹); Li Yongjun (中国)。




<- Back to: 所有新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