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33:53 Dec 20, 2021,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特稿

自1948年《信使》创办以来,杂志无论是从内容上,还是从形式上都经历了许多变化,但它一直忠于它的第一使命,即:宣传教科文组织的理念,充当文化间对话的平台,组建国际讨论的论坛 自2017年起,《信使》以季刊形式全球发行。 目前用教科文组织的六种官方语言(英文、阿拉伯文、中文、西班牙文、法文、俄文)以及葡萄牙语、世界语推出了PDF文件,和少量纸张版。 《信使》网络版,目前仅供英文和法文版,承载更多的信息,针对当下的热点,提供更多文章和采访报道。

聚焦

维龙加山脉的区域面积大约为450平方千米,刚果民主共和国、卢旺达和乌干达三国于此处接壤。在这片山林中,偷猎、疾病和森林砍伐曾导致山地大猩猩种群的生存岌岌可危。不过,当地社区及各方力量已经采取有效保护措施,使这一标志性物种的数量得到显著提升。为了保护大猩猩不被冠状病毒感染,森林公园自2020年3月起对游客关闭。

网络版《信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