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0:53:39 Dec 23, 2021,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教育领域非国家行动方

Overview

非国家行为体的作用不仅仅是提供学校教育,还包括在各个教育层次和影响领域进行干预。在审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4的进展(包括审查关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所产生影响的新证据)的同时,《2021/2022年全球教育监测报告》还敦促各国政府将所有机构、学生和教师视为系统的一部分。标准、信息、激励措施和问责制应有助于政府保护、尊重和实现所有人的受教育权,同时不会对特权或剥削视而不见。公共资助的教育不一定是公立教育,但教育过程、学生成绩和教师工作条件方面的差异必须得到解决。效率和创新不应该是商业秘密;相反,它们应该由所有人传播和实践。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保持公共教育政策过程的透明度和完整性,以阻止既得利益者。

 

这份报告的呼吁——谁能主动选择?谁将错失机会?——是恳请政策制定者从以下基本选择的角度质疑与非国家行为体的关系:在选择自由和公平之间;在鼓励主动性和制定标准之间;在不同经济能力和需求的人口群体之间;在他们当前的可持续发展目标4承诺和那些将逐步实现的承诺(如中学后教育)之间;以及在教育部门和其他社会部门之间。

 

有两种在线工具为第五份《全球教育监测报告》提供了支持:PEER——描述世界教育系统中的非国家活动和法规的政策对话资源;以及VIEW——整合资源并长期提供新的毕业率估计的新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