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5:16:34 Dec 31, 2021,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加入网络

Montreal14_Entre-les-rang-an-interactive-and-ephemeral-installation-in-the-Quartier-des-spectaclescr_(c)Cindy-Boyce

加入创意城市网络,提升你的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意潜力,交流知识和经验,并且参与国际合作!

要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的成员,候选城市必须提交一份申请书并明确表明其为促进该网络发展目标的意愿,决心和能力。

创意城市网络涉及七个创意领域,各城市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特定的创意产业领域来投入其才华和精力。

本网络的成员城市来自许多不同的地区,拥有不同的收入水平和人口数量。本网络主要是由为了达到项目宗旨中提出的共同目标而愿意分享资源、经验和知识的城市所组成。创意城市网络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了贯彻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要合作伙伴。

加入本网络是一个长期的承诺;成员城市必须树立参与性和前瞻性的态度。参与城市必须提出一个现实的行动计划,包括未来四年之内为实现网络目标所制定的特定项目、策划或政策。

你的城市有没有兴趣加入本网络?

2017年成员城市申请现已结束;创意城市网络将于2019年再次招收申请。

详情请见申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