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3:19:08 Mar 16,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教育技术和创新专家在2019年移动教育联盟研讨会上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的未来”倡议提供意见——美国华盛顿特区

mAlliance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第九届移动教育联盟年度研讨会上介绍了其教育的未来倡议,邀请全球教育技术和创新专家参加将于2019年底到2021年期间举行的相关协商。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门的旗舰项目,教育的未来倡议将重新审视关于学习的重要问题——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以及为了谁?——依据传统,在继1996年《德洛尔报告》,《教育:财富蕴藏其中》以及1976年《富尔报告》,《学会生存)之后,为了照亮教育的未来。  在新兴的数字时代,人们将重新思考学习和教育为全球共同利益作出贡献的方式,并给予特别关注。

2019年移动教育联盟研讨会的主题是“教育与发展技能的数字素养”。  数字化打破了长期以来关于学习和教育的观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研讨会与会者探讨了可能的转变,与会者包括来自捐助机构、非政府组织、基金会、私营企业、联合国机构和学术机构的代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邀请世界银行高级教育专家克里斯托瓦尔·柯博(Cristobal Cobo)Code.org首席学术官Pat Yongpradit以及Ghana Code Clu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na Appiah一同参加了闭幕全体会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移动教育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于2019108日至11日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和平研究所主办了研讨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担任联盟指导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表示支持“教育的未来”倡议,并将协调组织进行相关协商和传播信息,以提高公众感知和可见度。

联络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7 Place de Fontenoy
75007 Paris, France

Education Research and Foresight Programme

futuresofeducation@unesco.or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