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7:29:13 Mar 15,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世界趋势:表达自由和媒介发展

在世界各地,新闻业正受到冲击。虽然能获取信息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政治两极化和技术变革使得仇恨言论、厌女言论和未经核实的“假新闻”得以迅速传播,往往导致表达自由受到过度限制。在越来越多的国家,记者面临着人身攻击和言语攻击,其向公众报道新闻和传递信息的能力因而受到威胁。

面对这些挑战,《世界趋势:表达自由和媒介发展》系列对媒体自由、多元化、独立性和记者安全的趋势进行了批判性分析。该报告重点关注媒体中的性别平等问题,并提供了全球视角,对于力图理解风云变幻的全球媒体环境的教科文组织会员国、国际组织、民间社会团体、学术界和个人而言,是十分重要的资源。

最新发布!

 

本期简报——危机时期的信息获取

英文

 

本期简报——抗议事件报道中的记者安全

英文法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俄文中文

 

新闻业、新闻自由和新冠疫情
      

   

 

2020

报告事实:无私且无畏
      

   

2019

数字时代的选举与媒体
      

   

获取信息:可持续发展的新承诺

   

攻击加剧,采取新的防御措施(记者安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