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7:33:02 Mar 15,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学校停课 - 你如何应对?

© Sonia Dhankhar

因为新冠疫情的蔓延,世界各地多数学校已经停课。我们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网络成员学校及其他学校的学生、教师和家长,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介绍自己是如何应对并继续学习的。他们的故事将激励他人,并给所有人带来希望。了解如何分享你的经历

聆听他们的叙说

Aicha(学校行政,科威特)

Agustina(17岁,阿根廷)

Marwa(高中生,黎巴嫩)

Claire(中学生,法国)

Jood(8年级,约旦)

Jean-Marc(中学教师,法国)

Rajaa(小学生,黎巴嫩)

Juan Ignacio(学生,阿根廷)

Paul(高中教师,肯尼亚)

Kaspar(学生,爱沙尼亚)

Nanda(高中生,印度尼西亚)

Klaus(联系学校网络国别协调员,德国)

阅读他们的故事

Erdenechimeg(社会工作者,蒙古)

“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身体健康,那么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实现共同利益。在这个面临巨大风险的时刻,我们需要坚韧、自律、负起责任和关心他人。”

Marietta(学生,希腊)

“学校关闭之后,我和兄弟姐妹通过绘画等许多有创意的事情来度过我们的空闲时间。我们还下棋、玩视频游戏、看电影。除此之外,我们还学习在线课程,因此我们可以 在学校停课期间在家学习。”

Paul(教师,肯尼亚)

“作为一名老师,我鼓励全世界的学习者振作起来,并拥有克服困难的信念。我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教育学习者和普通民众保护自己免受这种致命病毒侵害的方法。”

Aseel(高中生家长,伊拉克)

“对我儿子来说,今年是糟糕的一年,因为学校停课,前景不明!今年他需要选择他想就读的大学,但目前一切都不明朗。”

Ankhtuya(教师,蒙古)

“我教的是12年级的学生,所以他们非常担心即将到来的普通入学考试。我很想念我的学生,我的学生也表达了重返校园的愿望。”

Victoria(学生,希腊)

“我们需要待在家里,保持冷静。我们都希望这种病毒能够终结,我们都希望走出家门。请有一点耐心!!!”

Manoty(联系学校网络国别协调员,津巴布韦)

“我感谢政府采取此类行动,以确保学生和教师的安全并抑制病毒传播。在津巴布韦,这种情况很正常,但公众可以定期从媒体上得到消息,知晓该病毒的传播以及将采取的预防措施。我们声援受影响的人,并祝愿他们在恢复正常学习之前一切平安。”

Teeba(14岁学生,伊拉克)

“我们的学校已经关闭,但是老师在Telegram平台上创建了一个频道,用于发送作业并向我们解释课程内容。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我真的很想念学校,想念我们的老师和朋友们。”

Faten(高中行政,伊拉克)

“冠状病毒的传播导致了我们失去了一个学年的时间,学生们也是去了努力的机会。所有人都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以确保为学生提供远程教育。”

Ganchimeg(英语教师,蒙古)

“我们的健康至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利益,以积极的态度来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因为不能自由外出,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段时间可能会显得非常难捱,但是我们有许多的机会,关键是你如何用好它们。”

Vivian(学生,希腊)

“我们的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学校已经停课,这影响了学生的教育。但是,借助技术手段和在线学习平台,事情变得更加容易。”

Marieta(教师,西班牙)

“隔离带来的后果尚未对我们的学生造成严重影响。我们拥有非常敬业的员工,他们每天在家工作,并正在创建协作式虚拟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