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0:51:27 Mar 15,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News

联合国推出新的全面性教育报告

24/06/2021

联合国发布的关于全面性教育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部分国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多数国家仍未能确保儿童和青少年拥有相关知识和技能,以保障他们的健康与幸福。

现实情况往往是:教师们准备不足,学习内容没有覆盖学生们需要了解的全部话题,错误信息在阻碍全面性教育的开展。如今,千百万儿童和青少年仍然得不到有效信息来帮助他们实现向成年的顺利过渡。

该报告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艾滋病规划署、人口基金、儿童基金会、妇女署和世界卫生组织共同发布,推出时间选择在世代平等论坛召开前夕。教科文组织还将在论坛上宣布关于女童教育的一系列具体承诺。

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贾尼尼(Stefania Giannini)表示,《全面性教育之旅:全球现状报告》中公布的结果显示了各国在以学校教育为基础,向所有学习者提供优质全面性教育方面取得的进展,但也凸显了还有许多工作有待完成。

课程设计、教师培训和扩大规模方面的创新让教科文组织大受鼓舞,与此同时,大量年轻人表示他们没有得到高质量的全面性教育让我们甚为担忧。全面性教育对健康与幸福至关重要。它能帮助儿童和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对自身的健康和变化负起责任。

斯特凡尼娅·贾尼尼(Stefania Giannini,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

在突尼斯,打击暴力侵害女性行为的国家法律要求开展健康与性的教育;在瑞典,人们希望性教育能协助促进性别平等和所有人的平等尊严;智利正在编写一系列关于性教育的教学材料以支持教师;巴基斯坦在大力强化社区对全面性教育的支持,并确保方案符合当地情况;南非的教师们则得到了以修订后的联合国《国际性教育技术指导纲要》为指导的课程计划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