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0:51:56 Mar 15,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实施

落实《宣言》

Landscape with a school

在《宣言》发布和获得预期的批准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继续与迪拜关爱组织合作,以争取承诺和协同合作,以便在各国落实《宣言》。这项工作将示范互联技术如何有助于创造更光明和更公平的教育未来。国家工作的重点是采取行动和制定战略,以最边缘化的学生为中心,扩大对高质量数字化学习内容的投资,并引导教学改革,利用数字技术的力量促进教育。

合作伙伴和资源

Globe raised by people

教科文组织制定具有全球意义的《关于教育连通性的重塑教育宣言》这一项目得到了迪拜关爱组织的慷慨支持。《宣言》的相关工作与联合国秘书长的数字化合作路线图保持一致。 它将进一步反映和加强宽带委员会GIGAEd-Tech 中心和其他机构为证明互联技术能够扩大教育机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宣言》将进一步借鉴国际电联、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妇女署、世界银行和廉价互联网联盟以及其他专注于确保公平连通性和教育的组织完成的大量研究和报告。


 

 

理由

流程

对《宣言》发表评论

联络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7 Place de Fontenoy
75007 Paris, France

Education Research and Foresight Programme

futuresofeducation@unesco.or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