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37:26 Mar 21,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Construir la paz en la mente de los hombres y de las mujeres

内部监督办公室

我们是谁?

  • Internal Audit

     

    内部审计

    内部审计办公室开展旨在改善教科文组织行动的监督和咨询活动。其工作有助于评估现有系统在减少风险以加强治理、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方面是否有效和高效。 该办公室遵守《国际内部审计实务准则》和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IA)制定的《伦理准则》。

    您可以查阅我们的内部审计章程和政策

    报告摘要

  • Evaluation
     

    评估

    评估办公室负责建立有效的评估体系、为制定基于证据的政策和方案提供信息以及加强问责和组织学习。评估办公室下设若干个分散的评估协调中心,它们组成了覆盖整个组织的评估体系。

    您可以查阅我们的《教科文组织评估政策》、《教科文组织评估准则》和联合国评价小组(UNEG)的指导文件

    联合国评价小组(UNEG)于2019年秋季对教科文组织的评估部门进行了专业同行审议,报告全文可在此查阅。

    报告全文 报告摘要 评估速览

  • Investigation
     

    调查

    当获悉损害教科文组织及其项目、资产或人员的不当行为或其他违规行为时,调查办公室负责审查和核实这些指控的真实性。它是教科文组织内唯一负责调查本组织工作人员和供应商欺诈、腐败或其他违禁行为的机关。它通过识别和处理高欺诈风险领域来提高对欺诈的认识,并努力保护本组织的人力和财政资源。它致力于提高透明度和加强问责。每项调查均以《统一调查准则》以及联合国调查机构代表(UNRIS)提出的最佳实践为标准。

    本组织工作人员和其他人员有义务举报任何不当行为或违反教科文组织正式规则和条例的行为。拒绝配合调查、故意提出虚假或误导性指控以及干扰调查进程均构成不当行为,并可能受到行政或纪律处罚。调查办公室接受所有个人的举报,不论其与本组织的合同情况如何。根据《教科文组织举报人保护政策》的规定,发送给调查办公室的任何数据都将被严格保密。

    举报欺诈、腐败或其他不当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