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0:24:35 Mar 17,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实施

落实《宣言》

Landscape with a school

202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计划继续与迪拜关爱组织合作,以获得承诺和协同合作,在各国落实《宣言》。

这项工作将示范互联技术如何有助于创造更光明和更公平的教育未来。国家工作的重点是制定战略和采取行动,以最边缘化的学生为中心,扩大对高质量数字化学习内容的投资,并引导教学改革,利用数字技术的力量促进教育。

《宣言》的实施将有助于分享知识、方法和行动,以便根据《宣言》中的原则和承诺指导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宣言》的实施分为三个环节:

宣传和建立伙伴关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建立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和联盟网络,以支持《宣言》的实施,并在现有的教育连通性倡议之间创造协同效应。

分享知识和开发工具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开发一个良好实践和工具库,提供各国和各组织可以学习并在各自环境中应用的模式。

制定国家教育连通性框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向各国政府提供政策建议和技术援助,以制定国家教育连通性框架,并支持在各国落实《宣言》。

合作伙伴和资源

Globe raised by people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关于教育连通性的重塑教育全球宣言》这一项目得到了迪拜关爱组织的慷慨支持。

《宣言》的相关工作与联合国秘书长的数字合作路线图保持一致。它将进一步反映和加强宽带委员会GIGAEd-Tech中心全球教育联盟和其他机构为证明互联技术能够扩大教育机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宣言》进一步借鉴了国际电联、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妇女署、世界银行和负担得起的互联网联盟以及其他专注于确保公平连通性和教育的组织完成的大量研究和报告。


 

引导数字化转型

理由与编制

联络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7 Place de Fontenoy
75007 Paris, France

Education Research and Foresight Programme

futuresofeducation@unesco.or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