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0:30:54 Mar 17,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参与

《一起重新构想我们的未来:为教育打造新的社会契约》报告是通过一个共同建设的过程编制而成的,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万人参与其中。  现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需要您#回应#改进和#共同建设.

我们将通过千千万万的个人和集体行动——
行动力、领导力、抗压力、创造力和关爱力,
为教育打造一项新的社会契约。

与他人讨论

与他人分享您对报告的反应、想法和改进建议。  请在此查看即将举行的活动列表。  我们也很希望您能组织自己的线上或线下活动,讨论国际委员会的这份报告。

这份报告呼吁教育为重新平衡我们与彼此的关系、我们与地球的关系和我们与科技的关系做出贡献。  报告提出了一个学习和知识的愿景,旨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报告中关于这些方面的愿景和建议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对社区教育,对全世界的教育来说,意味着什么?

group discussion

向全世界说出您的想法

务必记下讨论中的关键结论和建议。  把您的想法发表在博客上,写进专栏文章里。 也请把您的想法发送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便我们能够提供您作品的链接——但重要的是也要考虑到您还应该与谁接触。  在您的社区、您的国家,您还应该向谁伸出援手?  您会向谁讲述您对教育的未来的愿景?

我们在本网站上发布了许多关于“教育的未来”对话和想法的故事,作为新闻条目。

将您的报告和思考结果添加到我们的“一起重新构想我们的未来”全球回应集合中。  每个月我们都会选择一些来稿,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的未来”思想实验室上发表。

presentation

组织起来,让其他人也组织起来

国际委员会的这份报告是对持续对话和行动的呼吁!

做到这一点的一个方法是在世界各地的学校和社区开始振兴教育。  下载本小组活动指南,并回答国际委员会在其报告中探讨的相同问题。

 

young girl with microphone
您所在大中小学或社区的教育发生了什么,应该继续下去吗?
哪些工作应摒弃?
还有哪些需要创造性地重新构想?

然后,还有第四个关键问题:下一步怎么办?  想一想,您可以把谁带入其中。  哪些人没有参与对话,需要机会加入?  还要思考如何才能实现您所确定的变化。  您可以与谁合作来改变未来?

联络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7 Place de Fontenoy
75007 Paris, France

Education Research and Foresight Programme

futuresofeducation@unesco.or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