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16:08 Mar 18,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媒体多元化与性别平等

通过 #Wiki4Women 活动、“妇女与新闻”活动以及2019年国际妇女节期间关于数字空间中的女性的辩论,了解更多关于女性与媒体的内容!

媒体——无论是广播媒体、纸质媒体还是在线平台——若要有效地服务其受众,就必须充分反映其受众观点的多样性。

基于教科文组织的性别平等全球优先事项,教科文组织正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媒体领域的全面性别平等。媒体性别敏感指标(GSIM)为媒体提供了分析其内容和运作的全面框架,并为全球媒体组织的培训项目提供了基础。

提升媒体多样性和多元化也意味着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机会,例如通过“广播沟通世代”培训指南。它还意味着促进少数群体的参与,包括少数民族和小语种族群、残疾人和边缘群体,让他们发出自己的声音,并积极参与媒体内容创作和政策规划。

体育媒体和体育新闻报道对塑造性别和多样性方面的社会规范与陈规定型发挥着巨大作用。教科文组织积极促进体育媒体中的性别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