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7:27:09 Mar 23,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采购

© 教科文组织/Niamh Burke
2005年,一架货机正在准备把阿克苏姆方尖碑从意大利运回埃塞俄比亚

欢迎访问教科文组织采购网站。本网站旨在提供教科文组织的采购信息并回答潜在供应商(即公司/实体) 有关在教科文组织注册和寻求商机的问题。

如果你是个人顾问,请从主页选择“加入教科文组织”,以便查询“顾问名册”(Consultant Roster), 你在这里注册简历之后,今后教科文组织的咨询工作便有可能考虑你。  

主要采购需求

教科文组织每年采购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约为1.25亿美元。其中大约80 % 的开支涉及购买专业服务。

除了在教育、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文化、传播与信息等专题领域开展计划活动的需要,教科文组织还需要采购一般行政事务方面的货物、工程和服务,其中包括信息技术、建筑维护和翻修以及会议、语言和文件服务。请参阅“教科文组织遍及世界各地”(UNESCO Worldwide, 此节介绍了本组织在各国的主要活动。

供应商注册

      如果你的公司/实体所提供的货物、工程或服务是教科文组织感兴趣的,而且你的公司/实体遵守联合国的采购政策,请通过联合国全球采购网(UNGM)将你的公司注册为教科文组织潜在供应商。

      尽管在联合国全球市场网址注册并不自动保证你会收到教科文组织的问询函或招标文件,但这却是教科文组织工作人员寻找潜在新供应商的一个重要的采购手段。

采购政策

教科文组织遵循“联合国系统组织共同采购准则”(the Common Guidelines for Procurement by Organizations in the UN System)。承包商筛选工作的指导原则是厉行节约、切实有效、竞争和透明。

           PDF 文件 - 139 页 - 1,1 mo (英文)

商机

教科文组织达到和超过10万美元的采购需求和要求会在联合国全球采购网(UNGM)上公布。

合同中标

教科文组织所有合同事务均需遵守本组织的“财务条例和规章”以及“行政手册”。

供应商投诉

任何供应商如果认为在招标、评标或中标的过程中受到了不公正或不当的待遇,均可以向招标文件中提及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有关合同部门(如部门/局/所/地区办事处等)提出投诉。如果投诉方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的合同部门所做出的答复不满意,则可以通过bfm.fpc(at)unesco.org与财务管理局的首席财务官(CFO)联系。首席财务官将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相关主管官员以及法律事务办公室获取必要的澄清信息。如果投诉涉及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员的不当行为、贪污或欺诈行为的指控,则投诉将会被直接转至内部监督办公室。请参见如何举报欺诈-贪污-滥权。

联系我们

如欲更多了解教科文组织采购活动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procurement.info(at)unesco.org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