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5:55:59 Mar 20,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对教育歧视说“不”!#受教育权# 宣传活动

对教育中的歧视说”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在庆祝《反对教育歧视公约》通过60周年,该公约是第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广泛保护受教育权的国际文书。

介绍

2020年距教科文组织大会通过《取缔教育歧视公约》已有60年。该公约强调了各国在提供免费义务教育、促进教育机会均等以及禁止任何形式的歧视方面应当履行的义务。

为庆祝《取缔教育歧视公约》通过60周年,教科文组织将在全球发起“对教育中的歧视说‘不’”宣传活动。活动于12月10日(人权日)拉开帷幕,并将持续至12月14日,即公约通过日期。

 

自《公约》通过以来已经过去了60载,但仍有数百万人未能行使#受教育权。是时候重申《公约》中提及的权利和义务,通过有效途径消除各种歧视并确保受教育机会均等来确保这一权利的实现。

加入庆祝活动,并宣传该公约的重要性,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享有在不被歧视的前提下接受教育的权利。

阅读

观看

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