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7:56:22 Jun 25, 2022,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教育的未来

为教育打造新的社会契约

旨在重新构想知识和学习如何能够塑造人类和地球未来的全球倡议

关于本倡议

教科文组织教育的未来旨在重新思考教育并塑造未来,以及推动一场关于如何在日益复杂、不确定和动荡时代重新构想知识、教育和学习的全球辩论

集思广益,勠力铸就共同期望的未来。
S.E Mme. SAHLE-WORK ZEWDE
萨赫勒-沃克·祖德女士阁下(H.E MS. SAHLE-WORK ZEWDE)

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统
国际委员会主席

独立国际委员会

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召集的独立国际委员会,在埃塞俄比亚总统萨赫勒-沃克·祖德阁下领导下开展工作编写关于教育的未来的全球报告。委员会成员是来自政治、学术、艺术、科学、商业和教育等各界的思想领袖。委员会将认真考虑在磋商程中收到的意一集体智慧将反映在全球报告和与这一相关的其他知识产品当中。

该委员会将致力于重新思考
在规划的未来所带来的巨大挑战和机遇面前,
教育、学习和知识将如何发挥作用。

邀您参与!

你的声音很重要,你的视角很重要。快来参与这项全球倡吧!

教育的未来学会成的宗旨是激发人们针对和学习如何塑造人类和地球未来开展对话。个人、网络和组织的见解为国际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帮助,并有助于启全球辩论

们需要共同思考以便共同行一起打造我所希的未来。

Get Involved

集思广益,勠力铸就共同期望的未来。

全球协商程序现已启动!

宣传及资源

在社区和网开展对话

材料并向亲朋好友推广,邀请其他人参与教育的未来议并分享想法。

young woman with a tablet

联络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7 Place de Fontenoy
75007 Paris, France

Education Research and Foresight Programme

futuresofeducation@unesco.or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