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homepage_biodiversity_04.jpg

生物多样性:生命的和谐

生物多样性是地球的生命结构。我们亟需改变人类的角色、行为及与生物多样性的关系,以阻止和扭转生物多样性衰退。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即将于12月召开。教科文组织力求借助教育、科学、文化和信息的力量,团结世界保护地球,实现人与自然间的和谐。

如何恢复人与自然的和谐?

生物之间的关系网历经了几十亿年的演化。
人类的生命依赖于生物多样性;今天,生物多样性也依赖于我们。
我们必须协同行动,以实现保护、恢复,我们必须发挥人性中的闪光面。
通过 #团结全人类#,我们可以创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解决方案。#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 正在推进,你有什么 #保护大自然# 的建议?

唤起我们共同人性中的闪光面

战争起源于人之思想,故务需于人之思想中筑起保卫和平之屏障。

教科文组织借助教育、科学、文化、传播和信息来促进人类的相互理解和对地球的尊重。我们致力于加强人类在理性和道德上的团结。我们帮助全世界围绕我们共同的人性团结在一起。

乌克兰局势

教科文组织正在自身专长领域内扩大向乌克兰人民提供的紧急支持。

重振摩苏尔精神
Young children with book and covid mask

我们的优先事项

教科文组织锁定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改善人类状况的关键挑战。
教育的未来

面向人类未来的知识和学习

开放科学

缩小全球知识差距,在重建中优化

人工智能伦理

人工智能影响着数十亿人的生活

重振摩苏尔精神

摩苏尔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支援贝鲁特

#支援贝鲁特,重建遗产、文化和教育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促进全球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