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47:02 Aug 29,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加入我们
电子刊物

我们的使命

世界银行有两个目标:

以可持续的方式消除极端贫困和促进共享繁荣

我们是谁

数据

为发展领域提供真实的统计数据

查看更多数据 Arrow

在全球范围内, 青春期生育率已从1990年的每1000名青春期女性生育65胎降至2017年的44胎。这一下降与中学阶段女孩入学率提高有强相关联系。在1990年青春期生育率较高的地区,如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南亚地区,这一联系更为显著。更多内容

成果

为消除贫困提供援助;为共享繁荣提供融资

我们做什么 Arrow

研究

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分析和建议

查看更多研究与出版物 Arrow

重点推介

Image

专题…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发展中国家找到应对全球及地区最困难的发展挑战的解决方案,从适应气候变化,到促进粮食安全,增加能源供应等等。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