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00:25 Aug 09,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教育材料

申请材料信息如下:

- “纳粹大屠杀之路”DVD,由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制作(6种语言字幕版本: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
- “彼得·金兹的最后一次飞行”学习指南(联合国6种官方语言)
- 妇女与大屠杀,DVD和学习指南(联合国6种官方语言)
- 论文杂志,第I卷(联合国6种官方语言)
- 论文杂志,第二卷(联合国6种官方语言)
- 希望的足迹,DVD教育视频(联合国6种官方语言字幕版本)
- 海报(提供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和俄文)
- 纪念DVD(突出第一个“缅怀大屠杀受难者的国际纪念日”)
- 合作伙伴材料(提供下载版本)

  材料也可以在下面下载。

 

教育材料由大屠杀与联合国外展方案制作

新的教育工具包(2014年1月)

“纳粹大屠杀之路”

  大屠杀和联合国外展方案和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建立全新合作关系,以如下六种联合国官方语言为全世界的教育界人士提供全新的电影资源和教育资料:阿拉伯语、中文、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

  该影片名为The Path to Nazi Genocide(纳粹种族灭绝之路),由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出品,由大屠杀和联合国外展方案提供字幕。该DVD结合有关大屠杀的文章和时间轴,向联合国新闻中心暨教师全球网络发行,帮助他们给学生讲述有关大屠杀的方方面面。

  该部影片通过罕见的镜头片段回顾了纳粹分子在德国的崛起和势力巩固过程,探索了纳粹分子的意识形态和政治宣传过程,并展现了犹太人和其他受难者被迫害的详细历程。影片还讲述了纳粹分子及其同伙如何让一个国家陷入战争泥潭以及他们杀害数百万人的整个过程。影片旨在通过对大屠杀及相关事件进行简明扼要的综述,激起人们对1918至1945年间普通民众、公共机构和国家在此事件中的反应和行动进行反思和讨论。

   如需在课堂上在线播放英语版DVD和获取额外教育资料,请访问www.ushmm.org。教育工作者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holocaustremembrance@un.org申领带字幕的DVD拷贝。

  该影片的受众为成人观众,但其中某些片段可适合于青少年观看。

  该影片得到Donald博士和Sue Hecht博士、Bernice and Milton Stern Foundation、Louis and Henrietta Blaustein Foundation和May Family Endowment for Civic Responsibility的鼎力支持,在此特别鸣谢。

 

联合国材料